云云

木头人(三十一)

突然间想把它写成百合文,可以组好多cp呢😂😂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索恩走到十夜的房门前,犹豫了一小会儿,还是打开门进去,一眼便看见十夜站在房屋中央,看她的眼神惊奇、愤怒、无奈。

索恩关上门,低头走上前去……

“你为什么要这样做?为什么要反对?你为什么不支持我?”十夜一把将她拉到一边,怒气冲冲地问。

相反,索恩心平气和地对他说:“我反对,我不支持你,是因为我认为现在攻打阿斯曼蒂是错误的,这不是我感情用事。你也听到我在议会上说的,我们的时机不够,我们不能轻易发动战争。”

十夜摇摇头,一步步远离她:“你知道母亲不太会同意这件事,那些位高权重的旧贵族也不会同意。你不想得罪他们,不想失去你才得到不久的权力……!”

“不是的十夜……”索恩要说的话哽咽在她喉咙里。

“为什么你变了!我不是因为今天这件事才觉得你变了,从很早很早开始,我就发现你一点点地在变!”

“我们都会改变!”索恩差点儿吼出来。

“不……”十夜摇摇头,伤感道,“为什么我觉得你不再是索恩,我们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在花园里采玫瑰花,不能一起看小说,一起弹琴跳舞;不会再和以前一样谈论今天的茶点味道如何,舞会上谁最漂亮……!”

“十夜,我们不能一直都做那些事情!我们在长大,我们的责任会越来越重,我们考虑的事情会越来越多,我们无法回到以前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了!你明白吗?”

索恩的眼睛变得像水一样,诚恳而深情地凝视着十夜俊俏的脸。

十夜低下头对她说:“我不觉得那种生活已离我而去,相反,我觉得你在渐渐远离!”

“十夜!十夜!”索恩在他身后大叫,仍然叫不住他那离去的身影。


“你说什么?要取消战争?”殛燔·槭拍桌怒吼,他们的头发与衣袍,桌上的东西,旁边闲置的椅子,四周的玩物摆件无一不悬浮在半空。

冥王面对殛燔·槭现在的气势避之不及,反而容颜暗还安安稳稳地坐在那儿。

“你一个女王难道连这点小事都做不了主?那些敢违抗的人把他们通通杀了便是!”

“战争关乎生死,绝不是小事;而我独断专权,是不会受到尊敬的。”

“那我做这些到底是为了什么?难道我的心血就这样被白白浪费?”殛燔·槭吼得面目狰狞。

面对眼前这个凶神恶煞、张牙舞爪,又贵为魔界之主的女人,容颜暗仍然纹丝不动。

殛燔·槭顿生要把容颜暗暴揙一顿的冲动,无奈身体早已出现不适,刚刚那会儿也只是在强撑而已。

她颓然坐在椅子上,所有悬浮的东西都落了下来,霎时间屋内发出重重叠叠的响声,随后一片狼藉。

冥王见此情形,悬着的心总算落了下来。殛燔·槭喘着气坐了一会儿,拂袖离去,容颜暗看着那扇砰然关闭的门,眼里闪过一丝光。冥王也赶紧向她告辞,化身无形,飘出窗外……

容颜暗站起身来,小心翼翼地走到门边,打开门,不出她所料,殛燔·槭倒在地上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)